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莞工要闻 > 正文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到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22
  •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耀文一行到学校开展应急管理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愚介绍了广东省城市生命线工程智慧防灾与应急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应急管理领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兢讲解了粤港澳大湾区应急产业示范园(基地)暨国家应急管理部粤港澳大湾区应急产业集群示范区建设方案。会议双方结合东莞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围绕灾害预警、安全防范、应急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唐耀文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应急管理领域取得的工作成就。他表示,东莞市应急管理工作是当下一项紧急而且重要的事情,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需要汇聚多方合力,群策群力,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深入合作,尽快建立起有效的应急管理保障机制,争取在应急管理方面能够快立项、快建设、快出成果,进一步提升东莞市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

马宏伟指出,学校经过近些年的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整体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深度参与东莞城市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扎得深、立得稳、靠得住,这是学校的办学初衷。学校将面向全市应急管理与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优势,为东莞市应急管理事业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尽快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推进应急管理深度合作,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健全机制、补齐短板,探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新模式,共同推进东莞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撰稿:林家驹;一审:李家叶;二审:黄兢;终审:叶妙娴)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