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莞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22
  • 字体大小:  

7月21日,校党委书记成洪波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领导马宏伟、李忠红、杨敏林、李文芳,党委委员彭晓波、胡钦华、邹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办学、治校、育人的全过程,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特色高地。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办出特色、争创一流的信心,保持强化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战略定力,加快构建“四个一流体系”,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综合实力。二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入实施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做好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生联合培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学校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各二级党组织、二级组织机构要结合具体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撰稿、一审:林家驹;二审:刘雁;终审:叶妙娴)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